當ta在最需要你的時候;你卻不在ta身邊

是~~~

多麼的難過;
多麼的感傷;


多麼的無助;
多麼的淒涼;
多麼的孤獨;
多麼的寂寞;
多麼的黯然神伤 ; 多麼的失魂落魄; 多麼的欲哭无泪; 多麼的撕心裂肺; 多麼的痛彻心扉; 多麼的心如刀绞; 多麼的废寝忘食; 多麼的食不知味; 多麼的魂萦梦系; 多麼的六神无主; 多麼的惘然若失;
多麼的有心而力不足;
同時也知道自己是多麼的失敗。

非常內疚/自責,在你最需要我的時候;我卻不在你身邊。
我只能默默的祈禱能快快康復,好起來!!!
笑著對我說:我又活過來像一條龍啦!!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2010---- h@nG tIn----

自己争取的东西,才是属于你的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