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对---》生活旅途

是怎样的生活是你想要的呢?
我开始怀疑我的生活习惯出现了毛病,是不是我个人的性格融入不了其他朋友的呢?
与其呆在家倒不如去寻找你个人的生活乐趣,怎样的形式才能满足自己的乐趣?
一个人真的有两个人来得快乐吗?
其实这还是个人人继续猜测与猜疑的一道难以解答的问题~
最近,发现每个人都有本难念的经,你看我好,我也看你好。其实,两者都陷入了妄为的难题,也正在找寻它要的最佳方案。
生活是每个人的必经之路,怎样才能每个人的生活影里留下“灿烂”与“快乐”的 痕迹,甚至能让身边的人刻骨铭心?
是不是天天都有一群猪朋好友一起“娱乐”“活动”“情趣”“心理”一起度过美好时光这?美好时光的日子都每天环绕在你身边?例如,有天,你的光芒消失了,朋友都离你而去,甚至避开与你沟通的机会都不给,当你的生活陷入困境,你的所谓的朋友,会跟你站在同一阵线吗?
其实,一直到现在,我自己都还在琢磨当中,到底我们是为了朋友还是为自己而活?我要的生活是该幸福美满还是满面沧桑?
切记:“人都要懂得如何面对,解决,适应,尝试,挑战,以身作则” 这就是生存之道。
我找到了我要的生活方式,也造就了我这般难兄难弟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没放弃我。
谢谢你们!

Comments

小偉Brendon said…
沒有什麽生活是你想要的,
而是什麽生活你要的,
你要哪種生活, 就努力達到那種生活咯,
沒有可不可以, 只有要不要,
不過不管什麽生活,
最重要是懂得去享受,
當你享受過程, 你會發現所得到真的很不一樣,
哈哈哈哈~


我的意見 XD~
Elvis Lee said…
多谢你宝贵的回复!!我相信你很享受现有的生活!!加油~~~~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2010---- h@nG tIn----